安若少年初入梦

夏天快乐 来日方长

着影:

去看你们啦,那天玩的特别特别开心,放最好的那年,唱着唱着就哭了,有高兴有难过,看着你们站在台上光芒万丈,真好呀,年轻真好,你们真的重新定义了偶像的含义啊。
突然想起14年的时候看着你们稚气未脱的脸,还在想你们的将来会是什么样子,真的是前途无量啊!可是,我怎么就好像不能和你们走下去了呢?不是不喜欢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,我太喜欢了,受不了你们每个人被诋毁。太乱了,我都不知道我的爱对你们来说是不是种负担。我只是想喜欢你们啊。。
最后,还是要对你们说一句:累了就歇歇吧,记得多吃点,多睡点,累了就淡出一阵也好,爱你的人不会离开的,健康最大。

评论

热度(4)